首页 > 新闻 > 社会 >

辽宁男篮主教练赛后拒绝握手 浙江广厦99-86击败辽宁本钢

发布时间:2023-12-13 10:22:57来源:
12月12日,CBA常规赛第15轮焦点大战中,浙江广厦99-86击败辽宁本钢。

辽宁男篮主教练赛后拒绝握手 浙江广厦99-86击败辽宁本钢

赛后,辽宁队主帅乌戈-洛佩斯拒绝和广厦队主帅王博握手,只和广厦队的外籍助教握手致意。上半场最后时刻,广厦外援沃顿命中超时三分后,双方教练组曾在场边发生冲突。

赛后新闻发布会上,乌戈说道:“首先我想说从去年来到CBA后,我尊重联盟里的所有教练,我执教过很多年,也有过在多个联赛执教的经历。但今天是第一次有人面对面对我说‘FUCK YOU’,我希望联盟可以回看录像,检查一下这个情况。不论是对任何教练和谁来说,这都是无法接受的。”

王博对此说道:“因为我们隔了很远,大家都听不到对方在说什么,可能会有一些误会,在场地里的现场采访结束以后,我也第二次去跟对方(乌戈)做了一下沟通和交流。”

 

(责编: admin)

免责声明:本文为转载,非本网原创内容,不代表本网观点。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,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、文字的真实性、完整性、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,请读者仅作参考,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