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 > 财经 >

“果香蓉城”系列直播聚焦金堂黄桃基地 40万人“云摘桃”

发布时间:2023-05-28 10:25:21来源:
“果香蓉城”系列直播聚焦金堂黄桃基地 40万人“云摘桃”

5月27日,“果香蓉城”系列直播第二站将镜头聚焦四川省最大黄桃基地——金堂赵镇黄桃基地展开直播,镜头跟随当地种植户一起,近距离体验黄桃采摘。本次直播观看人次达41万。

当日上午10点,直播间内挤满了蹲守直播的网友,大家跟随农场主体验了“云”摘果的乐趣。直播现场,基地农场主李扬松“松哥”介绍,采摘的鲜果,当日就要完成选果、装箱、发货,当日下午四五点钟就能到达成都的各大超市、店铺,实现“当天采摘、当天进入市民餐桌”。这个始建于2020年的300余亩黄桃基地,种植有黄肉桃、蟠桃、油桃等40余个品种,依托全新的现代化种植技术,第二年就实现了挂果丰产,今年更迎来了大丰收,亩产可达5000斤。

(责编: admin)

免责声明:本文为转载,非本网原创内容,不代表本网观点。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,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、文字的真实性、完整性、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,请读者仅作参考,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