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 > 财经 >

国产大飞机C919今日商业首飞

发布时间:2023-05-28 10:23:12来源:
国产大飞机C919今日商业首飞

C919配备新一代国产客舱座椅

据人民日报客户端26日消息,东航APP显示,5月28日东航C919首个商业航班飞行计划公布,班次为MU9191上海虹桥-北京首都,MU9192北京首都-上海虹桥。其中,MU9191航班于28日10点45分从上海虹桥机场起飞,MU9192航班于28日14点50分从北京首都机场起飞。

全球首架C919飞机有着特殊的涂装和“身份证号”——在机身前部印有“全球首架”的“中国印”标识和对应英文。飞机注册号B-919A,“B”代表飞机的中国国籍,“919”和型号名称契合,“A”则有首架之意,凸显这一全球新机型、全球首架的非凡意义。

东航为全球首架C919配备了两舱布局,164座,包括8个公务舱座位和156个经济舱座位,均选用完全自主研发的新一代国产客舱座椅。

C919大型客机是我国按照国际通行适航标准研制、具有完全自主知识产权的全球新一代单通道干线客机。

(责编: admin)

免责声明:本文为转载,非本网原创内容,不代表本网观点。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,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、文字的真实性、完整性、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,请读者仅作参考,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。